糧匠品牌精神

初心...........

我們研究每種食材特性,嚴選原料,保留原食材營養價值高成分,食材純淨,忠於食材原味,生產純淨無汙染的產品,無負擔。

 

不斷創新嚐試與研發,尋找食材在風味變化中的驚喜,秉持品質第一,嚴謹生產,美味營養,為健康把關!!

以食物原型,自然食材調味,減少或無添加人工添加劑為研發目標,製作天然濃醇香的滋味,這樣的生產過程非常耗時與耗材,成本也相對高,但我們秉持以愛護健康愛護地球為出發,突破傳統工藝製法,以獨家製程技術,追求極致風味,傳遞幸福美味。

cerealsmaster

糧匠品牌精神.....

我們是品牌商也是製造商.........

 擁有完善的國際嚴格食品安全認證

獲得全世界各國食品檢驗機構雙認證的肯定

具國際『ISO22000』與『HACCP』食品安全認證

OEM/ODM客製化服務

采園生態驗證『有機專業製造廠』核可

清真Halal認證

代客申請各類認證:

有機認證、清真認證、產品檢驗報告

除自有品牌商品之外,備有專業研發團隊,可隨時替客戶量身訂做不同系列商品,飲品、穀粉、茶包、酵素、養生湯及養生茶等等,均可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堅持目標 Persist the goal      用心產品 Persist in quality

用更簡單生活化方式補充營養 Supplement nutrition in a simpler way of living